总点击榜

月点击榜

周点击榜

热门小说推荐

重生全能学霸

重生全能学霸

作者:熊猫胖大
分类:纯爱耽美
更新时间:02-07 02:23
简介: 40岁生日这天,工地上的钢筋掉落,搬了半辈子砖的马小龙重生了,回到了1989年,小学一年级开学第一天,同时体内多了【好好学习】系统。 【叮:宿主完成小学一年级语文课程,奖励技能:阅读(lv1)。】 【叮:宿主完成小学一年级数学课程,奖励技能:心算(lv1)。】 【叮:宿主完成小学一年级自然课程,奖励技能:气象观测(lv1)。】 【叮:宿主完成小学一年级体育课程,奖励技能:舞蹈(lv1)。】 【叮:宿主完成小学一年级音乐课程,奖励技能:声乐(lv1)。】 【叮:宿主完成小学一年级美术课程,奖励技能:漫画(lv1)。】 【叮:宿主完成小学一年级劳动课程,奖励技能:种植(lv1)。】 【叮:宿主完成小学一年级思想品德课程,奖励技能:自律(lv1)。】 【叮:宿主完成小学一年级全部课程,奖励技能点10,奖励属性点3。】 马小龙:老话说的好,技多不压身。技能这种东西,我可以不用,但不能没有。 ************** 熊猫胖大:其实熊猫只想讲一个朴素的道理,要想升任CEO,迎娶白富美,走上人生巅峰,先把本领学好。学不好本领,就只能在996之余,看熊猫的书解解闷了。ε=(′ο`*)))
惊悚乐园

惊悚乐园

作者:三天两觉
分类:游戏异界
更新时间:07-08 01:21
更新到:完本感言
简介: 欢迎来到惊悚乐园。 这不仅是游戏,也是挑战和试炼。 恐惧是人类的本能,它使人软弱,惊慌,从而犯下错误。 金钱可以将游戏者武装起来,但智慧和勇气是买不到的。 唯有战胜恐惧之人,才能成为最顶尖的强者,立于这虚幻世界的顶点。
我真不是大魔王

我真不是大魔王

作者:妖夜
分类:玄幻异界
更新时间:02-11 04:45
简介: 一念成佛,一念成魔。你若不渡我成佛,我便送你入魔。
快穿女配:反派BOSS有毒

快穿女配:反派BOSS有毒

作者:墨泠
分类:经典名著
更新时间:06-29 07:43
简介: 系统:宿主,天上那东西是什么?时笙:宇宙飞船。系统:……这是修真位面,哪里来的宇宙飞船! !系统:宿主,你手上拿的什么?时笙:轩辕剑。系统:这是科技位面,哪里来的上古神器! !等等……宿主,你在干什么Σ(°△°|||)︴时笙:拆CPヾ(^▽^*)))#我的宿主叼炸天,徒手拆CP#
别拿城隍不当神仙

别拿城隍不当神仙

作者:北冥老鱼
分类:经典名著
更新时间:12-31 08:17
更新到:一些心里话
简介:
方士的炼金攻略

方士的炼金攻略

作者:石三
分类:古典仙侠
更新时间:02-02 11:26
简介: 公元前3世纪左右的战国末期,中国的炼丹术萌芽出现;公元前1世纪末,西方炼金术在亚历山大城产生。在秦始皇、汉武帝等历代君王的支持下,中国的炼丹术在公元4世纪的晋代进入了高峰时期,代表人物就是葛洪。公元8世纪,随着阿拉伯来年金术的传入,西方炼金术渐渐进入快速发展时期,到10世纪,在西班牙,西方炼金术进入了鼎盛时期。 事实上,西方炼金术在很长一段时间内,都只是停顿在从“贱”金属中得到“贵”金属的简单追求境界。直到中国炼丹术的思想,通过阿拉伯人传入欧洲,西方炼金术才从根本意义上完成了自我定义(这个定义书中有)。 这个定义之中,存在着严重的中国方士的思想的影子。 中国方士有太极两仪、五行八卦的思想,有火炼、水炼,理论精深。西方炼金术有哲人石、有万应灵药,有焙烧炉、升华炉、蒸馏炉、融合炉、溶解炉、凝固炉等等,操作精细。 就是一个很不老实的方士穿越到了炼金术世界的故事……
莽荒纪

莽荒纪

分类:古典仙侠
更新时间:04-03 11:24
简介: 番茄继《盘龙》《吞噬星空》《九鼎记》《星辰变》《寸芒》《星峰传说》后第七本小说。 ****** 纪宁死后来到阴曹地府,经判官审前生判来世,投胎到了部族纪氏。 这里, 有夸父逐日…… 有后羿射金乌…… 更有为了逍遥长生,历三灾九劫,纵死无悔的无数修仙者…… …… 纪宁也成为了一名修仙者,开始了他的修仙之路……
异世邪君

异世邪君

作者:风凌天下
分类:玄幻异界
更新时间:02-02 10:10
简介: 世间毁誉,世人冷眼,与我何干?我自淡然一笑; 以吾本性,快意恩仇,以吾本心,遨游世间,我命由我不由天! 一代牛人穿越异界,看其如何踏上异世巅峰,成为一代邪君! [VIP群:【杰奇文学网 www.test.com】] [普群群号:【杰奇文学网 www.test.com】] 我的小说《异世邪君》改编成为游戏了,大家一起进去捧场哦! 游戏地址:http://1./
她儿砸被大佬盯上了

她儿砸被大佬盯上了

作者:恩很宅
分类:纯爱耽美
更新时间:03-15 05:13
简介: 【隐形大佬vs超级大佬,生了一个天才大佬】 18岁不谙世事的乔大小姐,被继母继妹联合算计,搞得身败名裂,赶出了乔家大门! 7年后,涅槃重生的乔大小姐带着一只小神兽,回来报仇了! 众人嘲讽:她还有脸回来?居然还带着一个拖油瓶?! 吓? 谁是拖油瓶? 本神兽生气了,后果很严重! 一时之间,南城人心惶惶,不得安宁! 乔大小姐:给我低调点! 小神兽不满:为什么? 乔大小姐:老娘还没享受到过程,游戏就TM结束了! 小神兽:…… …… 某日。 乔大小姐参加名门宴会,见到了南城的燕四爷。 传闻这燕四爷长了一张迷惑众生的脸,却高冷禁欲,生人勿近。 那晚,乔大小姐被燕四爷堵在了墙角。 燕四爷:女人,我看上你了。 众人惊呆:…… 乔大小姐(一脸懵逼):我,二手货,带着拖油瓶,你确定看上我了? 燕四爷:我看上你……儿子了。 乔大小姐/众人:这大佬怕是有病吧。 …… 所有人都不明白燕四爷为何会娶了乔大小姐,只有阴险狡诈的燕四爷知道,他是带了两只超级大佬回家! …… 前期女主事业线,身份神秘,随剧情一一解开。 后期感情线,大宠小虐,结局HE。 …… 本文正剧。 坑品保证,放心跳坑!
开局顶流的我怎么会糊

开局顶流的我怎么会糊

分类:纯爱耽美
更新时间:02-29 06:51
更新到:番外3 新时代
简介:
贩罪

贩罪

作者:三天两觉
分类:玄幻异界
更新时间:07-06 08:51
简介: 天才。 自闭、孤独、偏执、疯狂。 每当时代变迁,逆十字的旗帜由他祭起。 成则王侯将相,败则蛆蝇粪秽。 平乱世,麾下四方辐辏,钟灵毓秀。 隐市井,此生睥睨天下,唯有一人。 新书《惊悚乐园》已开坑,书号:【杰奇文学网 www.test.com】
大唐小郎中

大唐小郎中

作者:沐轶
分类:穿越历史
更新时间:07-06 01:40
更新到:尾声
简介: 一个中医院的小药剂师,意外穿越来到开国之初的大唐,成了一家小药铺的小郎中。开药铺的父亲医术平平,老母慈爱而怯弱,姐姐泼辣护短。药铺濒临倒闭,一家人生活十分艰难。年边了,锅里只有混着野菜的黑面馍馍,大堂坐着冷面女房东逼债,交不上房租,就要将他们全家扫地出门。 从这里,他踏上一条满是荆棘的从医之路。
藏珠

藏珠

作者:云芨
分类:纯爱耽美
更新时间:09-29 01:55
简介: 徐吟做梦都想回到那一年,父亲还是南源刺史,姐姐还没成为妖妃,而她,正忙着招猫逗狗,争闲斗气……
御兽修仙

御兽修仙

作者:莫默
分类:玄幻异界
更新时间:10-09 12:17
简介: 当一个男人掉进了全是丰乳翘臀的精灵窝,而且是素来以淫荡靡秽闻名的暗精灵窝的时候,先自保还是先推到,这是个问题!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恩,跟老书有些关联吧,但是关联不大。 新书冲榜,求票!
逆杀神魔

逆杀神魔

分类:玄幻异界
更新时间:07-01 05:00
简介: 《逆杀神魔》全本小说,作者:秒速九光年,奇门最后一个传人苏冬重生异世,依靠风水阵法,!九星连珠通鬼门...
谁能想到一千年后我这么穷呢

谁能想到一千年后我这么穷呢

作者:雪中回眸
分类:科技进化
更新时间:08-17 01:54
简介: 温西西在一千年后的地球艰难求生。 落后人类在这里大概是要饿死了。 什么节奏也跟不上,每天都是混日子的一天。 没想到啊没想到,世界真奇妙。
头号军婚:重生辣媳十八岁

头号军婚:重生辣媳十八岁

作者:叶语悠然
分类:经典名著
更新时间:01-05 05:13
简介: 传闻战首长不近女色,部队就是他媳妇,陆云歌觉得她可能见到了假的战慕年。 新婚夜,他索取无度,她连连抵抗。他拧眉:“你再不听从指挥配合行动,我可就要强攻了。” “你敢!若敢强攻,我就全军通报!”她叉腰瞪着他, “首长同志,你要保存战斗力!来日方长!” “你这山头我好不容易才攻下来,现在是我军享受胜利成果的时刻!躺好,执行命令!”重生前,陆云歌的人生错位,一步错,步步错,从天堂跌入泥泞,被贱女磋磨,渣男迫害,最后惨死。 重生回到十八岁,陆云歌有顶尖医术在手,又有兵哥哥战首长保驾护航无限宠爱,她发誓定要走出辉煌人生!
斗罗大陆5重生唐三

斗罗大陆5重生唐三

作者:唐家三少
分类:玄幻异界
更新时间:12-09 07:01
简介: 一代神王重生于神奇的法蓝世界,他惊讶的发现,这里的一切都是如此的奇妙,他更是运气绝佳的找到了妻子的转世身。 可是,她没有前世的记忆,再次相遇已是路人。一代神王重生在这对人类并不友好的世界中,能否重新追回妻子。 千奇百怪的妖神变又会带给他怎样的重生之路?尽在一代神王至情追妻之旅,斗罗大陆第五部,重生唐三!
千亿傲娇宝宝:爹地,来solo!

千亿傲娇宝宝:爹地,来solo!

作者:浮屠妖
分类:经典名著
更新时间:06-29 07:14
简介: 余越寒,H市最尊贵神秘的男人,冷酷无情,不近女色,却偏偏被一个小女孩缠上了身! “爹地,你真帅。”眼露垂涎之色。 “爹地,要抱抱。”流口水ing。 “爹地,我要妹妹,快和妈咪造一个。” “爹地……” 余越寒面无表情:“我从来没睡过任何女人!”更不会有女儿! “难道是我妈咪趁你不注意睡了你?” 余越寒:“……” 一句话简介:这是一个爹地高冷,宝宝腹黑的一家子斗智斗勇的甜宠史……
我有一张沾沾卡

我有一张沾沾卡

作者:宝石猫
分类:玄幻异界
更新时间:06-29 07:12
简介: 灵气复苏,你有血脉无双,来来来,让我粘一下!什么,你有悟性盖世,来来来,让我粘一下! 哎呀,大哥你运交华盖,实在是让人羡慕,来来来,让俺粘一下……
逆道战神楚枫楚月

逆道战神楚枫楚月

分类:玄幻异界
更新时间:05-16 01:31
简介: 论潜力,不算天才,可玄功武技,皆可无师自通。 论实力,任凭你有万千至宝,但定不敌我界灵大军。 我是谁?天下众生视我为修罗,却不知,我以修罗成武神。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重生神医娇妻:首长,借个吻!

重生神医娇妻:首长,借个吻!

作者:原来
分类:经典名著
更新时间:07-20 08:02
更新到:【番】大结局
简介: 钟妈:“暖暖,你姐姐没你长得漂亮,身材没你好,脑子没你灵活,福气也没你厚。反正追你的男人多,你就把赤阳让给你姐吧!”渣姐:“暖暖,只要我能嫁给赤阳,我一定会想办法让你也嫁入豪门的!”钟暖暖:“瞎哔哔啥?劳资就是豪门!”世界百强集团CEO,最大影业公司幕后boss,房产界巨头,D国旗下矿山无数,还是人们津津乐道的医神! 就问你们够不够?重生归来,这些对钟暖暖都只是身外之物,她唯一的执念只有他。 自从有了小娇妻,赤少帅就开启了日常屠狗模式。冷面阎王化身宠妻狂魔,上的了厅堂,下得了厨房,白天能宠妻,晚上能暖床。 “老婆,给我生个包子吧!”
我在八零追糙汉

我在八零追糙汉

作者:妞妞蜜
分类:经典名著
更新时间:12-14 08:27
简介: 【软萌女主vs温柔糙汉】 爹不疼娘不爱,家穷人胖,嫁了个老公还不是个好饼,陈涵穗以为自己拿了一把烂牌。死后才知道,她亲娘是女大佬,她老公是未来土豪对她爱的死去活来的,换个角度看世界一切都不同了……重生回到20岁这一年,涵穗决定把烂牌打出王炸来。 然而,面对全村第一刁蛮的婆婆、阴阳怪气的小姑、不是个好饼的老公…… 软萌的涵穗抱头:我觉得我不行。 男主:我觉得你还可以抢救一下,来,老公给你个人工呼吸。 排雷:本文男主不是个好饼,除了对女主好没有任何优点。女主糯糯小可爱,极品婆婆和毒舌小姑都喜欢她,没啥可斗的,反派遇到这么可爱的女主智商自动屏蔽百分之九十九,团宠就是个甜。 渣浪:写甜文的妞妞蜜 鹅群:【杰奇文学网 www.test.com】
成为圣人是一种什么体验?

成为圣人是一种什么体验?

分类:玄幻异界
更新时间:02-29 02:39
简介: 封神之后,已千年。 截教圣人自困碧游宫,三界太平。 此时,燃灯古佛尚未入灭,释迦如来还未降生。 此时,西方婆娑世界,还未开辟。 此时,八戒还是天蓬仙,猴子还是石头,金箍棒也还只是定海神针,就连金蝉子,也只是一只金蝉。 碧游宫中的通天教主,却已悄然开启了一段奇妙之旅,与来自现代的便利店老板徐吉,每日互换一次身体。 于是,现代社会多了一个混元无极圣人。 而洪荒三界,则多了一个懵懵懂懂,不知道法神通,却有着圣人道体,无数先天灵宝的凡人。
伏天式

伏天式

作者:净无痕
分类:玄幻异界
更新时间:12-30 09:57
更新到:番外(2)
简介: 东方神州,有人皇立道统,有圣贤宗门传道,有诸侯雄踞一方王国,诸强林立,神州动乱千万载,值此之时,一代天骄叶青帝及东凰大帝横空出世,东方神州一统!然,叶青帝忽然暴毙,世间雕像尽皆被毁,于世间除名,沦为禁忌;从此神州唯东凰大帝独尊!十五年后,东海青州城,一名为叶伏天的少年,开启了他的传奇之路…
一世之尊

一世之尊

分类:经典名著
更新时间:04-17 06:48
简介: 我这一生,不问前尘,不求来世,只轰轰烈烈,快意恩仇,败尽各族英杰,傲笑六道神魔! 万年之后,大劫再启,如来金身,元始道体,孰强孰弱,如来神掌,截天七式,谁领风骚? 轮回之中,孟奇自少林寺开始了自己“纵横一生,谁能相抗”的历程。
造神

造神

作者:苍天白鹤
分类:玄幻异界
更新时间:02-03 12:27
简介: 《造神》全本小说,作者:苍天白鹤,智能既灵性,灵性既智能,拥有智能,一切皆有可能!
天帝传

天帝传

作者:飞天鱼
分类:玄幻异界
更新时间:07-04 12:48
简介: 十方无影像,六道绝形踪。跳出三界外,不在五行中。红尘中,有美人如画,诗酒才俊,大江横流千帆过,而他只为武道,冷眼旁观。 无边黑夜,有邪魔嗜血,妖妃妩媚,万人尸坑千人冢,而他只做该做之事,坚守不变的本心。 待到那一天,来到天路最顶端的地方,他一手指着苍天,一手指向人间,喊出一句:“我是天帝君,众生来拜我。”
未来光脑系统

未来光脑系统

作者:直上青云
分类:经典名著
更新时间:07-01 11:17
简介: 《未来光脑系统》全本小说,作者:直上青云,陈东获得来自400年后的智能光脑,被光脑带到一个与地球文化、政治、《长生记》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记录,·波特是他...
重生嫡女有空间

重生嫡女有空间

作者:笑寒烟
分类:纯爱耽美
更新时间:07-02 04:21
更新到:第3178章
简介: 苏怀宁死了,又重生了,还意外得了一只空间灵,于是,她把苏家搞的乌烟瘴气,人仰马翻,把背叛她的渣男渣女往死里虐,渣爹继母来势汹汹,她一把香粉,就让继母来一个红杏出墙……某世子:宁宁,以后虐渣的事还是我来做,小心辣你眼睛。某宁:霆哥哥,那个女人敢觊觎你,你去,把她打晕。